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4 May 2018

Indonesia ~ 游记 Bromo & Ijen 风景篇 II

风景篇 II


    文接上《风景篇I》。

    同一天我们还去了一个大沙地和Bukit Teletubbies(天线宝宝山丘)。没错,天线宝宝山丘。这些景点都不需要给入门票的。为什么会叫,Bukit Teletubbies呢?一开始我不知道,让你们看一张照片你们就知道为什么了。

它就是看起来像天线宝宝常在的那个山丘
    当然,如果你们没什么时间我觉得你们大家可以放弃这个景点。其本上没什么特点,并没有什么让人震撼的感觉。我们会去就是因为不知道是这样的。所以现在告诉你们咯。不是个必到的地方。

当然也拍了一张B照!

看看我的大脚丫。PS:这是同一个景,上面那张调过色的

一望无际的大沙地

    接下来的,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地方。但它其实就是就……是个,什么都没有的大沙地。它美在一望无际。我喜欢那种辽阔,一望无际的感觉。

 
还记得我前面说的吗?那些把活火山围起来的小桩子就在我们脚下。我们身后就是Bromo山所在的位子

有了一张正面当然要来一张背影的啦


    基本上这个就是第一天的行程了。大多数的景点都环绕在Bromo活火山附近。一个上午的时间是可以走完的。因为我们早上4、5点就出门了,大概11,12点这样就回酒店了。接下来的时间,也就是第二天下午到到第三天早晨8点,都是自由时间。本来这个时间是预订说,如果第一天的日出,星星都看不到就会安排在第二天再去。既然都去过了,那接下来的时间就成了自由时间啦。

    这家酒店挺好的。我们的TG AhJib不是Najib,通知了酒店帮我们留了份早餐。回来的时候,还可以吃。我们回到酒店的时候,都已经是快下午了。早餐成了午餐。冲了个凉,就去补眠了。这里像是云顶一样的地方,所以房间是没有冷气的,风扇也没有。所以下午睡觉的时候还是有一丢丢的热。我忘了,我几点睡觉,也忘了几点起床。反正,我起来的时候知道的两件事,要吃晚饭了,有人洗好衣服了。瓦特?!what?!对!有人洗好衣服了,还晒着了。我又是两件事,没洗衣粉用了什么洗的?Surabaya的太阳很早就下山了,差不多5.30pm,这是要     月西(shai)  月亮结冰了啊。

     趁着晚餐时间,就在这山上的村子悠逛(悠闲的逛),看看当地是怎样的。结果,什么都没看到。因为在山上要上下坡,我们怕回去要爬山坡,根本不敢走远。理想总是那么丰满,要走路的脚就是那么不勇敢。照片倒是拍了一些。

吵架中的CP

和解
   没有什么事,是一个微笑过不去的。有的话,就两个。


    分享个事。我去的时候我拿着相机拍了很多照。后来给同事看。在看照片的时候,她说挺漂亮的,然后发现了一张照片说这张照片那么没水准,一定是我拍的。 我顿时语塞了几秒说不出话来,当下又开不了口否认,还在想我怎么会拍这样的照片。然后,我回家很认真地仔细看这张照片,真的很仔细的看。我看见了照片里有我!有我!原来不是我拍的!我超兴奋!隔天就去拿证据给那位同事看。还得意洋洋的“看吧,我那里会拍这样的照片”。我拍了很多照,那些是我拍的哪些又不是我拍的我记不得了。

照片中有我!最前面,戴帽子的!


当然,我不是在说这张照片的摄影作家拍得不好。是我同事说的,哈哈!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