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Sunday 6 May 2018

Indenesia ~ 游记 之 后记

    后记 (Bonus Track)

    说说一下心里想的东西吧。

    其实这一趟跟的全是不认识的人去旅行的。只有一个是朋友,中学的同班同学。

这就是一群我不认识,现在认识的朋友。左一前拍的是同班同学,右三男的导游。

    如果你有看前面的文章,还记得我们之前有在骑Pony吧?

    不知道是同情心泛滥还是怎么样。因为要骑马这件事,我想到了泰国的骑大象,跟大象表演这件事。大概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为了让这些大象能表演,能骑,他们必须被人驯服与训练。简而言之,就是要大多数需要鞭打才能驯化这些动物。有些人也会反问,我还不是吃肉。是啊,的确是。反正我当下就是这样的心情,怎样?

Bromo火山 之 姐,想静一静

    这么说有点自打嘴巴吧?因为我都骑过了。我一开始,其实是不想骑的。只是当下,人们在问的时候没有人回答说不想骑。我不好意思,也没那勇气(拒绝吧)说我不想骑。你知道,当你还没跟人家混熟的时候,大家做了个决定然后你要反对的那种感觉吗?就怕人家心想:哎,这人是怎样,干嘛那么傲娇,装高冷。骑上pony之后,心情更复杂,有点第一次的小兴奋,有点过意不去,有点为什么它要被我骑这样的心情。好吧,我自己的内心戏太多了。

    反正现在有个借口给我啦,我已经骑过马了,以后不会在骑啦。

    我还有个很奇怪的点/原则/规矩(原谅我找不到适合的词)。我喜欢收集也喜欢寄明信片。这趟去印尼,没时间也没地方去寄跟买明信片。我有一、两组朋友需要我去寄明信片,总共有23张,偶尔会寄多。就在Bromo的时候,毕竟那里是在山区,物流运送有点困难。在那里上上下下的住家店铺来来去去只有4款明信片。然而我喜欢买每一张都不一样的明信片。也就是说我自己本人要找23款不一样的。

Bromo火山 之 谁放屁那么臭。

    有个朋友对我说,“反正明信片都不会寄给同一个人,就算同款也没关系。”

   恩……这句话说得没错。但我就是那么“铁齿”,就是要找每一张都不一样。我觉得,这是一种心意。亲自去选每一张不一样的明信片是我的心意,也是诚意。虽然这些举动,不会有人知道也不会有人发现。但对我来所这就是我的方式。

Bukit Kingkong 之 再一次求婚的夫妻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过,

   “你常常会有这些奇怪、没有必要的坚持或没什么意义的原则。迟早有一天你会被自己累死。”

   好吧,这句话我听进去了。但我就是欠虐,自虐怎样?!不管以后怎么样,我还是要坚持寄每一张不一样的明信片。就算,要走冤枉路,就算要辛苦也是我自己的事。我就是想这样。你管我的。所以这一次去印尼,我并没有寄出多少的明信片。

Panaroma的Ijen 碧色湖
   再来,会拍美照的人,有双会发现美的眼睛。我去了印尼后深深觉得这句话是对的。拍照就跟作画一样。拍照是要在那一瞬间,通过相机画下稍纵即逝的那一刻。没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是不容易做到的。(好吧,你可以当作我在假文青)

其实我们有两个模特儿出外景,带了两个摄影师和一班助理。
   如果你有发现,我写blog其实有点虎头蛇尾。我在写的时候,一个晚上写了美食篇、I 跟 II。所以如果你有注意到我后面越写越没文字。词穷了。脑袋也什么都记不起来。后来,我慢慢写,慢慢看,反而想起了很多细节。甚至还花了时间去找资料。所以说啊,慢下来比较快。我总是那么迫不及待。

Bromo某片空地 之 我觉得好蠢哦,我拒绝在里面,所以我没在里面。哈哈
   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写这篇游记的。所以照片的资料有限(拜托有一架Iphone X 拍了1000张照片,一架Nikon相机拍了700张还叫资料不够),有些餐厅的照片也没拍到。下次有机会,会做好准备。突然我想起了,带了三脚架,带了相机,没带charger的无语状况!

Bromo某片空地 之 背影就是那么帅


    估计着下一次在写blog就是下趟旅行了吧。不过好像也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