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17 May 2018

潜水新世界 (Feat. 检讨文)

    首先,开始这篇文章前,容许我慎重向另外4位一起去学潜水美丽又善良的小伙伴们道歉。哈哈。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错了T-T

    各位读者,好奇发生了什么事吧?听我娓娓道来。

    从我们住的地方到Tioman,路程需要3个小时,由于去Mersing的路况不是很理想(路窄又暗),我们预订3.30am出发。我调好了闹钟。但是我的电话刚从Apple换去了Andriod还不是很会用,我开启了静音模式,顺带的连闹钟和振动都关掉了。结局就是,是的!我睡迟了一个小时!我家是在甘榜,木门很重,大方又温柔的小伙伴纠结着要不要大力敲门,怕吵醒其他人。最后,是我姐醒了来叫醒我。我聪明又给力的潜水小伙伴们说,几乎用尽了所有方法联系我,Line,Whatsapp, Wechat, Messenger,Call甚至还通知了在New Zealand的人(干嘛,搞到全世界都知道 T^T),看有没有办法叫醒我。感谢我心大又细心的小伙伴们,死命call了我一小时。超有耐心的(我自己的话估计抓狂了)。庆幸的是,我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刷了牙就出门了。再次感激我心大又善良,美丽又大方,温柔又烂漫的小伙伴们,不离不弃的没有抛弃我。

   基于,我惠质兰心的潜水小伙伴要我写1000字的检讨书,我会在小伙伴前面称赞他们。哈哈。

   当然啦,我们顺利地学完潜水回来啦。

从左至右Kassie, Christine,玮甜,静宜

    潜水对我和我沉鱼落雁的小伙伴们来说,都是一个未踏足的新世界。我有带纸笔出远门的习惯。所以在我威逼利诱的情况下,活泼可爱的他们写下了第一次潜水后的感受。

    我很尊重,作者们的文字。用纸和笔写下文字的时候,人会沉静在自己的世界,写出他们心说想的,也是和自己的对话。惯性地写出自己的风格。所以啊,他们的标点符号,断句,空格,我都原封不动的打了出来,除了错别字。当然啦,我事先告诉了漂亮又大方的小伙伴们,我会放进这篇文章。善良的他们也同意啦。

沉静在自己的世界
多写写文字吧
    接下来的,不是我的文字了,


五月十三日
潜水日记第三则
一直很迷恋蓝天白云和大海
迷恋蓝天的无忧
迷恋白云的纯洁
迷恋大海的壮气
直到开始拥抱迷恋之后
才发现自己的单纯迷恋
远远不及对未知的恐惧来得强大
恐惧的不是死亡本身;而是黑暗来袭的过程
总是提醒自己要勇敢要大器要坚持
努力凝结一点一滴的进步与希望
期盼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自己能够自如地穿梭于不解与茫然之间。
笔 玮甜



怀着对美丽世界的向往
带着一颗充满期待的心
期待自己能够更加勇敢与坚强
勇敢战胜自己的恐惧感
潜水是自己的责任,没有人能对我们的选择与行为负责任
P/S:好好爱护环境,让有更多的人能够欣赏这道美丽的风景
静宜 笔
2018年5月14日

其实没有想过我会去潜水
对海的恐惧 对未知的疑虑
还是抵挡不了 一群朋友的怂恿

当拿定主意后,我就告诉自己,这次放弃
就不会有下次了。

潜水没有想象中可怕
海底的世界比想象中的奇特
大家的动作都很慢,时间也感觉流失得很慢
但是流失了,不管是时间,还是海底的世界
就很难再修复

看到海底下,一片白化地珊瑚
我没有办法想象曾经是多美
但是听到教练口中的遗憾
我可以明白他们的可惜和无奈

觉得自己或许可以出一份力
所以要把潜水练好
我要去SiPadan
我要去红海
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我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KASSIE
14/05/18

潜水日期11/5/18-14/5/18,错过和
母亲庆祝的母亲节,我学会了潜水,
人生的第一次潜水经验好特别,
我害怕既期待,我学会得并不好,
但我的进步让我雀跃,别人的
称赞让我增加了信心,反正我
拿到了License。(背着家人拿到的)Yeah
ChiuTing

    以上就是天真烂漫小伙伴的文字。然后啊,玮甜的文笔是真的好,她也是有些写blog的。

    读完他们的文字后我发现,原来我是唯一一个对潜水(我们没潜过水)没有恐惧的。不知道是我心大还是少根经。当然这次的潜水我是发起人。本来连我在内是6个人,后来有个逃兵。理由是什么,我就不说了。玮甜来潜水是为了更勇敢,静宜为了来挑战自己,KC是为了不让自己错过,Christine的文字里看不到来潜水的目的,但是看到了来潜水后对一些事情的遗憾。言归正传,我也来写写我自己的吧。我跟玮甜不一样。

我并不迷恋,
我喜欢的是蓝天的宽广,
我喜欢的是白云的自由,
我喜欢的是大海的无畏。
我不会游泳,但是我对潜水并没有恐惧,
潜水是唯一让我们能有机会体验类似飞行的感觉。
我记得第一次穿上所有Gear然后站起来的重量,
我记得从氧气筒里吸的第一口气,冰冰凉凉的,
我记得第一次下潜时周围的声音越来越小只剩水泡声和自己呼吸声的感觉。
水下的世界很不一样,所有的东西,步调都会变得出奇地慢。
每一次下水我都会很兴奋,并没有所谓的惧怕。
虽然不怕,但我还是会很小心。
我喜欢。

左二是我,右一是KC,右二是Christine


附上在水里的照片,底下的全是珊瑚哦。 PS:我们没有GoPro 感谢 我们的潜伴。

    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可以考虑去学潜水。潜水只要不焦虑,不紧张,小心,加稍微勇敢一点你也可以的。至于对珊瑚的一些我想说的,环保的,我下一篇在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