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3 May 2014

毕业前的疯狂

“我们要毕业了哦!!”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哦!”
“我Challenge你!”
Credit to:Chew Yen Fen,她最近很爱用这招!

因为这3句话,Kek人的人,被人Kek的人,都造就了这个礼拜的疯狂!

要毕业了。顿时会有很多感触。感觉身边要毕业的朋友也是很积极的在找XX朋友 OO朋友,喝茶,叙叙旧。我好像也有,不过是活动上的朋友。我在班上的朋友不多。有的话,也是泛泛之交。也就是说Hi Bye Friend 居多。但是我在班上不会有格格不入。我在班上跟在活动友圈不一样。班上稍微独来独往比较静,活动上朋友圈特别高调,特别吵。
最近跟过两Gang朋友出来喝茶。有一Gang被我们(SzeEe YenFen Bornson)称为RD的小朋友。他们是华文学会第17届的康乐股小朋友们。各个都是未雕磨的石头。俊甫,JiaYi,廷伟SharonSammyVivienShuwei(常常见不到人),盛沥(哈哈,其实最怕list人名,很容易漏掉人)。因为他们,最近MCD常常吃呢!够力!
特别想说陈盛沥这个我们四个蛮疼的小弟弟。“你啊!最近有点看不起我啊?!什么叫AhHeng原来会画画?什么叫原来AhHeng讲有Market ”有点小过分啊~哈哈~翅膀硬了hor?!
盛沥,这些都是哥哥,我画的!











然后在这里当然是祝你们,顺顺利利,学业4.0(虽然我觉得ShengLi有点难)。你们是我要毕业前,在认识的。所以,也是感觉想弟弟妹妹一样。有事的话可以找我谈谈啊~当然,我不得空的话是不会理你们的,恩恩~~有空也不一定会。
拜二的说走就走,MCD Melaka Mall
PS:话说,我也太有号召力了吧?!哈哈

这个是在拜四:晚餐时间卖萌3人组。失败的卖萌,哈哈

Just Berry:累倒的SzeEe
PS:说累倒?!看下张图!她在唱K了!

CrazyMike: SzeEe跟Bradley也在了~~ 
PS:跟俊甫唱K,听到的全都是他的声音。你在唱的话,想法一定是“他很吵啊!!!”

萌芽很开心。筹备时间很短,但整个活动很开心。中间虽然风风雨雨,大风大浪,但也不是没见过。大家很出色的完成了。看下照片就知道了。大家的都露出了灿烂,白白牙齿的笑容。因为这个萌芽,有点看清了东西。不是误会,是我们不了解他们,他们也不了解我们。
我以为只有 木叶有白牙(火影忍者卡卡西的爸爸)
萌芽也是有白牙的!

这张没有AhJack下一张是没有我~

没有我T^T


最后当然留给最好的!15Gang!这个数字的魅力,意义很特别。买马票都只买1515。哈哈哈~乱讲的啦。回忆很美但是回不去!你妹的谁说的?!我们前几天,又去回了2年前的温泉,2年前的Cheng MCD。所以说这个礼拜,我是MCD常客! 你丫的再说回不去?!哈哈。跟他们出门,我还蛮常说的。跟你们出来吃饭,吃的是气氛。跟你们出来喝茶,喝的是气氛。跟你们来泡温泉,泡的是气氛。我享受有他们在身边的感觉。最近他们来Kit(我google了一下,这个字是试剂盒的意思。放Kick好像也不对),爱搞撮合。夸张到,还要interview。像是见家长的interview session。问:你们几时认识的啊? 问:你们觉得对方怎样啊?讨论环节非常之严肃认真,简直跟做活动开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看他们在哪里认真讨论也蛮好笑。我一直在笑。我在笑(不是嘲笑的意思)这般人认真讨论的样子。这就是我所谓的气氛吧。这次人没到齐~但下次会的。我期待G.G 3.0
温泉:AhJAck 这个Sefie有点不专业啊~
PS:没有带内衣吗?我们不介意用手帮你捧着。
还有 要拉拉链吗?!
haha!

ChengMCD:这种Selfie果然还是要Bornson自拍大神!
PS:后面那位是愤怒的中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