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Sunday 11 May 2014

大学回忆录 毕业

不知不觉,我在这间学校混了几年。混混一下,混出了1degree,混出了一班“15”死党,混出了一些活动经验,混出了一些设计基础,混出了很多很多。突然,想起一个学长的话,这学长应该也不认识我,我也不算认识他。哈哈~你们觉得矛盾吧!?haha~其实不是他跟我讲的,是借由第三个人转诉。然后,我才知道的。他说:来大学,不外乎就是3搞,
搞学业,
搞活动,
搞女人,
(女生的话就自己搞男人吧!哈哈)。
这句话,我觉得很有point也很有梗!不过3搞,我只成功搞过学业,搞过活动,女人就是搞不成功T^T。哈哈~ 然后有一个人问过我:
你交过几个女朋友?
一个,而且还不是这件大学的。中学的朋友。
那你这几年在大学在干嘛哦?
我心里的OS 我在读书啊~哈哈~(没有啦,乱讲的啦~
然后,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人是Winnie Ho,我也绝对不会帖她的照片出来的!恩! 绝对。
Winnie 绝对不是 左边第一个哦~ (偷笑中)

来到这里的第一年,生活超级无敌宅。那时候,嫩到不行。什么都不知道。当然,现在也不是什么都知道。但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活动上的朋友,造就了我一半以上的大学回忆,剩下的就是考试,assignmnent,打Dota,睡过头,熬夜,迟到,看球,踢球。(彭廷伟,哥我是有做运动的人ok?!)所以我想说,因为他们我大学真的很开心!


在大学里的我的朋友圈就是活动朋友(一大班),踢球朋友(也就6,7个),班上的朋友(很少),然后就是Hometown的朋友(YuXuan Andrew YingLing, ShiYin不算啦,她是堂姐。)

15新春篇!
新春 15 我们这一班 之 死要在1点前开完会泡温泉

新春 15 我们这一班 之 温泉后的爆肝Cheng MCD

新春15 聚会1.0 兼 小甜甜生日 (全员到哦!)
时隔一年的聚会,因为那时,有的已经去Cyber了~也就只有SunSheng AhDoi啦~haha
(详情请看 《拾陆新春交流营之前奏》篇)

新春15 我们这一班 之 16新春交流营

新春15 我们这一班 之 一部分毕业了

新春15 聚会2.0 兼 AhHoe &Boon Khai生日(没有在照片的都是醉料的,2位主角都没在)

新春15 聚会2.0 第二天 之 愤怒的早餐 与 SunSheng回Cyber了~所以照片没有他!为什么会有愤怒的早餐?!(详情请看会 《相聚 分离 期待 再次相聚》篇)

我期待 新春 聚会 3.0 Afamosa 5月17号!!



生活营 之 我是营委篇
生活营 当我们同在一起


 生活营 童梦


生活营 萌芽

由于Jerry的要求,所以我把这张照片也放进来了~ Jerry是在我左边的弟弟。这个R2P是,我第二个不是属于华文学会的活动哦!我会做这个活动是因为 全马六甲AmazingRace的这个概念。觉得成功的话,应该是很厉害的东西。哈哈~

Futsal 朋友圈
MMU Omplyic

Omplyic 之后的 6 个棍 的Mixx狂欢
PS:用手挡脸那个绝对不会是KimKeng

Mixx之后 之 马六甲 烟雾弥漫 拜一没上课,我们在云顶了!
PS:Tony 因为妻管严,无法一起来!

Left to right: WahYong, Andrew, KimKeng,Tony, AhHeng
PS:萌芽里的假passport就是他们的名字!哈哈哈!

Race 2 Point November 2013
Hometown 朋友圈

朋友圈 之 常常去的云顶(其实还有很多!)

Post完这些照片,才发现 我 很疯狂!

来吧,看看我的大学!
这里是我傍晚晚上常常来的地方!学校的Futsal。不知道在这里过了多少个夜晚!
运动流汗程度:5星


 
看过没有人的LearningPoint 吗?!献上无人之LP
睡觉舒服程度:3星


这里是最好睡觉的地方,哈哈。图书馆,以前上课后有一个小时的间隔必定到的地点。
睡觉舒服程度:4星


MMU的草场,在这里没有什么特别要讲的。就是很大的一堆草地。
无聊程度:4星

FOB 跟CDP building上课的地方所以是无聊的地方。FOB的楼梯很高。从这个角度看,其实真的还蛮高的。
无聊程度:4星 


右上角那面有树枝环绕蔓延的墙,是我觉得MMU最美的墙。但是这条路离CLC Counrse很远啊!
不建议经过程度:4星半


 MMU永远修不好的CLC电梯。左边的修好了,就右边的坏。右边的好了,左边的就坏。它们前世应该是冤家。
慢慢等待程度:5星

向左走 还是 向右走呢?神秘走廊。MMU 我觉得最有魔力存在的走廊,迟到的时候,总觉得它边很长。尤其是早上8点。
魔法蕴藏程度:4星半

神秘的走廊之2,理由同神秘走廊一样!
魔力蕴藏程度:4星半


决定MMU学生 生死的断头台!不管是4.0, 3.0  2.0  1.0还是0.0的学生,在这里 大家的 创造力都会爆表的地方。都逃不过这个地方的洗礼!MMU学生 创造最多 神话,谎话,假话,大炮佳话的地方,也是最多魔法的地方。
魔法蕴藏程度:无限大
想天窗吗? 聪明的你,猜猜在那里吧?
PS:背光啊!!

这里就是我觉得最吊的地方啦!不管是新春旧春,迎新迎旧,全舞半舞,生活营生活金,大大小小的活动,大大小小的workshop,多多少少的booth,都会在这里诞生。所有的活动的起步与结束也都在这里。我在这里,顾过大大小小的展览,booth,在这里熬夜到天明过,流汗过,(流泪到没有),累到睡着过,都有。
不要看照片里平淡无奇,灰灰白白的。等有活动的时候,你会流连忘返的地方。想想还是觉得很神奇。
这个就是被张罗后的CLC。红彤彤,是不是很美呢?

这里更加是回忆重重。闭上你的眼睛,幻想,舞台,木绑成的大门,满满的椅子,长长的档口,红红的灯笼,拥挤的现场,满满的人潮,鼎沸的吵闹声。结束后的,累 累 累~真的,很神奇。
这个就是上面那个地点当天活动后的大合照。顿时有一个想法,真的觉得 大学生 很神奇。可以把 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让它变的灿烂,有回忆,有辛酸,有辛苦,有伙伴........

基本上,这就是我大学里的东西。也只有一小part啦~因为要写完N年的东西在一篇blog你们应该会看到吐!

还在大学的,不要浪费!想到什么就去做!不要等。等 只会什么都没有,只有变老!我有一句名言,后悔的绝对是你没有做过的事 而不是你已经做了的事!生活或许会忙碌,人常常说:这个sem我很忙啊!要搞活动, Assignment, Midterm,考试, 开会! 我想说,对!你或许忙,可是你每个Sem也不是酱熬过来了。而且你还是很出色的完成了 什么 Assignment啦,midterm啦,活动啦,没有一样是你落下的!所以,真的!不要讲 “怕忙”! “忙” 如果强奸你的话,而你毫无反抗之力!那就不要反抗它吧~接受 跟 享受 “忙” 强奸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老大,預祝你畢業快樂。
    話說,你要把這幾年的東西寫完,我們不會看到吐,可是你會寫到吐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