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26 May 2014

KLTrip!!结果大吃大喝

话说,前个礼拜跟15的朋友去了AFamosa。这个礼拜又跟了hometown的朋友去了KL。而且也还在5月,真的大爱5月啊~~哈哈哈!

在出发前,我们去了汗记,吃早餐。Yeah!说到汗记,我就稍微介绍一下吧。至少下次谁要来,可以去那里点东西吃。巴株巴辖的 汗记面包西果屋。在万兰,那一带的地方。我不是常常去的。为什么吗?因为本地人都不会常去一些所谓的出名的店吃东西。就好比马六甲人不会一直去吃古城鸡饭粒一样。哈哈。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家离BatuPahat town有点远。就在BatuPahat的某个角落吧。虽然我不知道这里出名什么,但是每次去呢,都会叫Otak面包。我觉得蛮不错吃的Otak面包。店面就在路旁,一间不是很大的咖啡店。古早味吗?我就不知道了,你们自己去的时候才评价吧。


汗记

在汗记的Selfie


Otak面包 

然后一路向北,往KL去咯~但是原本要去Pagoh Tol的我们,不知不觉的到了麻坡,往东甲去了。哈哈。为什么吗?当然是不会认路啦~哈哈~不过很顺利的,我们还是到了KL Sungai Besi Tol.当然,会到啊~因为我们又不是笨蛋。顺利Check In。我们住在Aloft Hotel。感谢MJ,为什么感谢,这就不必明说了,哈哈。出外靠朋友,果然在外的朋友,不错靠。当然,我没说在内的朋友不好靠,很像Andrew~上个KL都不认识路~哈哈哈。还去东甲勒。(虽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 是我的Blog~当然讲他烂啦~哈哈~
这间Hotel的房间看出去,风景还ok。顶楼游泳池(PS:我要check out的那天才知道=..=|||)房里两张QueenSize!有书桌!哈哈~虽然不会用到。厕所很大。Hotel靠近NuSentral
 顶楼的游泳池,checkout 前才知道……
高楼View
 queen size床
整间是厕所,冲凉马桶在右边(没拍到)

NuSentral ShoppingMall新开的shoppingmall。里面名牌的店也蛮多的。不过就是新开,还有很多店铺是空的。吃的也就是有MCD 韩国餐(RM20++,一set),西餐(RM60++,一个扒),SakaeSushi AyamPenyet (一份RM11++), Starbucks。应该就这些吧。或许以后会有很多。午餐以SakaeSushi解决。

 我发现大家真的都会先喂相机,才喂自己的胃!我也中招了! T^T
Selfie:左起,我,Andrew,YuXuan,ShiYin(这位是我堂姐,说是堂姐也不过大我一个月)

其实,我后来也才发现,来KL我们好像是为吃而来。晚餐就是myBurgerLab 。在Pertalingjaya Seapark里的一个Taman。人是多到爆。Burger 1 set(薯条+汽水+burger)差不过RM20++。汽水是unlimited refill 的。myBurgerLabburger不错吃的。这里以牛肉为多,鸡肉也是有。我不吃牛,所以点了鸡的。鸡胸肉很软。所以我觉得很赞。薯条也比MCD好吃很多,KFC的根本不用比=..=。店里的店员,清一色年轻人,很有效率,很快。虽然等蛮久,但以人流量来说,还是很快了。晚上,我们还去了大嘴巴唱K。你会很奇怪,为什么到了KL还要去唱,哪里都可以唱的K呢?很好奇吧??哈哈~其实就是,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们要去唱。不过,也没失望。他的房间,很大,气氛很好!

我们一进myBurgerLab看到的景象,囧rz,人多到!
 一进去右边的墙
仔细一看,全是照片跟各国的纸币!
这是店面左边的壁画
忙忙碌碌,又很快的店员,全部年轻人!
登场啦!BurgerLab 的主角Burger!不好意思,我拍的不好看。
(美照,等Andrew Send给我,我在Update!哈哈)

隔天,睡到了很吃也就11点我就起身了。另外三条猪还在睡=..=.我不会点名说是ShiYin YuXuan Andrew~哈哈~。东摸摸,西摸摸。两半点吧,正式到SubangJayaUncleSeng吃面。叉烧面。但一吃就知道,这间店的面条好吃,叉烧这些没特别,但也不至于不好吃。(我好像一直在介绍吃的。=..=)好吧,讲SunwayPyramid RunningManGwangSoo来开幕的店面。看到了店面,可是我们没进去。因为人太多了~哈哈~失望了呗。CaffeeBene。就是这间点的店名。所以,我post照片就好。咖啡,雪糕赞不赞就你们自己去品尝呗~
Caffe Bene 就是这间啦!GwangSoo开幕的!是不是他的店,你们自己调查吧,哈哈。我也不是各专业的Blogger,纯粹是想写blog。任何错误信息,原谅!原谅!

当然,去Sunway Pyramid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找另一家咖啡。Coffea CoffeeSunway Pyramid里。蓝色手扶梯(blue area)一上去就看到了,在LG1楼。该有的咖啡都有。但是,同一种咖啡,你可以选不同的咖啡豆。那里有两种,一种是Strong的,一种是大众习惯喝的。至于那两种咖啡豆叫什么名我就忘了。
Coffea Coffee,Andrew跟YuXuan强力介绍的咖啡店!

中间拿杯是 不喝咖啡AhKam的草莓Yogurt(好奇AhKam是谁吧?!突然冒出来的)。
四杯里唯一不一样的那杯是LatteMacchiato

左2就是 AhKam!我们去吃UncleSeng面的也是他!


到了傍晚,我们就回家了。所以勒,整个KL trip我想到的就是吃~哈哈哈~当然,也是有去逛街,女生也很喜欢。还有,我在打这篇Blog的时候,我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的,打完后。我发现我应该放这个title了“        ”(请看会上面,哈哈) 

 话说,4个大学生的脑子也没几聪明咯~想到一开始拍照的方法,我就想笑!
最近都拍这种,只看到眼睛的selfie!!

好啦!NgYuXuan这张照片!我承认,很好看!大家去帮她FB Like吧!

幕后幕后!!!

2天1夜,也蛮开心的。还有一位一直在陪我聊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