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14 June 2012

离世的一个小生命

     因为登记周的关系。所以,到5多才回家。Walao!是累的咯~走路回家都嫌累。(现在球球躺在我旁边睡觉,球球是我家的猫,一直路边捡回来刚出身的小猫,身上绑着红色带子的蓝色铃铛。现在啊!不得了,天天精力充沛!)回到走路都嫌累的那一段。是的!!很累!!                 


          走走走,到了校门口。 
          走走走,到了uptown前面的走廊。
          走走走,过了那个一直闪着黄灯的红绿灯。
          走走走,那个小操场。


     然后,我看到一个印度人学生和一个华人学生。站在路旁。不知道在等什么,看什么。我走上去看。OH MY GOD!!!! 一只猫,死了。在路旁。很明显。是被车撞的!!看到了它的死状。所以知道。原来那两个人是在看着那只猫。然后好像在找,它的妈妈吧。我不知道是不是妈妈,还是它的朋友之类的。总之就是,跟它有关系的猫吧。他们好像也不知道要把那只猫怎么办~
     
    不久,又有一个人出来了。它抱着一只猫。他把它抱到那只死去的猫面前。那只猫先是叫了两声,然后开始用舌头舔它。可能你们觉得,很像很小说。但是,那只猫真的这样做。它在叫的时候,我感觉好像它真的想把死去的它叫醒一样。真的很小说吧?!但是当时我真的是看到这样的情况。我告诉另外三个人,把它埋了吧。(球球起身了,长大嘴巴,躺着伸了个懒腰。哈哈。)然后,我就去找洞。因为,我记得kerjasama的草场,是有洞的。算是找到了。当时的情况,我们没有锄头,没有铲子。有点不知道要怎样埋@~@。
    
     后来,还是用决定用木条。其中一个人用垃圾堆里捡来的布。把它拿起来。放进洞里,在把布盖上。另一个人把另一只猫也带了进来(球球在一旁一直对着我叫,我就只是恩~恩~恩~的敷衍它。)把猫放进洞里,就用木条,把旁边的土填上。真的,很戏剧化。那只被带进来的猫。没有靠近。只是在一旁叫。瞄~~瞄~~~。叫了几下。但是叫了几声,我还真是没有算。真的!!那时的感觉。那只猫在哀悼。它真的在哀悼!!!我不会想哭。也没那么容易感动。就的觉得那时的情况,是特别,很奇怪。因为动物们,真的会告别朋友。


     土很硬,没锄头,没铲子,只有木条。四个男生在埋葬它,也没那么容易。(球球在梳它的毛)土不够。我又跑到别边挖土来盖。当时用手啦!不然你以为!最后埋了。


    礼貌上跟其他握个手说谢谢。然后,就回家了。回家路上,我在想我几时将有同情心!居然会这么做。但是,我又很认真地想。如果真的遇到有死掉的猫或狗在路上。真的有人,会动手把他们埋了吗?!说真的!我今天第一次这样做。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家里有了,球球。总觉得应该这么做!搞不好它曾经是球球的朋友。这个想法好像很笨,因为球球好像才刚出世2,3个礼拜吧。那应该就是,球球出世就认识了!对!一定是这样!所以,埋葬它,是应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