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2 July 2012

热似百度C

      每次一个Event的结束,我就会写blog。记录点点滴滴。不过,这次的活动也是个Happy Ending~很开心~超爽的!!
      迎新等记周,很久了哦~有点忘记到底干了什么事~但是总之,就是忙忙碌碌的四天。上课的空档,或一有时间就是跑去registration booth。所谓ppl mountain ppl sea.到了CLC就是这样的一个情景。人潮汹涌!!!太汹啦!!!!哈哈哈!!!谢BLoG 就是要酱激情!!!文字才有力!看的人才感觉得到我要表达的心情。


     Timeline好像有点不对啦。来现在我们时光倒流,流流流流~~流到了上个Sem。上个Sem OCWC成功Form成。这次的创设,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回生,二回学,三回用,四回让。怎么说呢?!哈哈!我做了四次创设。第一次14届新春,那时真的是真的很陌生。不了解创设。第二次就是2011迎新创设,那次开始慢慢了解创设,慢慢明白一些东西。然后就是15届新春,开始会学以自用,明白创设该有什么。第四次,也就是热似百度C啦!“让”?! 让工委们也能展现自己的才华!这次的创设工委还是来自很多不同邻域的人。有的很厉害用Photoshop,Illustrator(好像思可,ZhiBin,QianYou)。有的很厉害Workshop,就是说就手工类的东西(LeiMei,Jocelyn。有的脑筋转得快,idea源源不绝(RuiHong SeiTing)。有的能把idea传为画面(CJie)。所以我觉得这次的创设这组就好像一个人,创设这个人具备了这些创设的能力。我跟AhBau就像创设这个人的大脑。把所有的技术发挥出来。我不敢说我们创设的作品十全十美,但至少是我们最尽力的作品。


它就是我们的logo!


很杀气的Mascott!QianYou的作品
我们迎新特刊的封面,有这本书的人要珍惜哦!300本限量发行。

这就是T-Shirt!!

 OC的Namecard

WC 那Namecard

辅导员namecard~

营员们的名卡

      有活动就有开会,有开会就有争议,有争议就代表大家都是为了活动好~哇!!我真是有墨水,哈哈~自己也写了一跳!!
      现在我来慢慢推进时间。推倒了登记周来。营员的人数有点让我出乎预料!第四天就已经124++人了~超快的~最高兴的事,在要结束前,来了一位很漂亮的女营员说要进camp!是我就不说了,大家知道就好,我不会说是白虎军里的某某某的。简直天降甘霖啊!!哈哈~她的出现,筹工委们为之疯狂,鼓声四起!!YA!!!尖叫吧!疯狂吧!!狼豺虎豹们!!渴了很久!!hahahahaha~!!



       迎新走廊之夜,很开心~来看表演,相声,24节领股,等等!!当然醉翁之意不在酒,狼豺虎豹之意在美女~~当然是最期待,《Yeah,我是新生》这个环节啦!哈哈!!4女1男的竞赛者,让这个场面气氛高涨,兴奋不已!!Wow!!!美暴了!有时女神~还好我不是宅男!haha~我是很忙的超人兼死神!!YA!!!看来我很忙!超人救人,死神也摄魂。啊啊啊啊啊!!!!新春的死党,Terry, Jack, 水母,Fen姐 AhHoe,qianqi,chengyik,xiaozhu,吴小壮,都有来哦~当然,更加开心的当然是拍照咯。还有跟Yeah我是新生的她们拍照哦^~^


新春们的死党+“沈佳宜”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忘记了~因为都没有什么写起来。就待续吧~


Yeah!我是新生的5强!


“正义”存在,所以我超人也在~haha~



      迎新营片的,会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