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9 July 2012

迎新营

        现在这个时间是Monday 2.57am。刚从迎新夜喝完茶回来。明天是拜一。对!是拜一。然后,我没有课~不用早睡。虽然现在也不早啦~哈哈~距离迎新营已经过了一个礼拜,正好一个礼拜,又3小时04分。迎新夜刚结束,3小时又05分。我现在才要写,关于迎新营的blog,哈哈。你们可能会觉得很怪。为什么现在才想要写。哈哈~我写blog看心情的嘛~但前前后后,时间不会相隔超过两个礼拜…………吧~哈哈~艺术家都是这样的嘛!(哎哟,现在自艺术家了hor,歌听到了Adele-set fire to the rain,有follow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写blog一定有个歌的陪伴,沉静在自己的世界,真是太艺术了!!!哈哈!!)

         时光倒流~~~~~流流流~流到了…………


         我们回到了进camp的前一天,6月28号,拜四晚上,第二次OCWC大会。简单讲,就是开会啦~什么OCWC大会,讲到很像很Pro酱!节目组的Briefing,侦探,寻宝,大富翁,静态游戏等等。全部一一讲到完。很长,很多。节目组的他们在前面Bala Bala讲了很多,有听,但都不知道有没有进。因为就前几天,前几天有是几时哦?!好啦!前几天就是拜一啦! 25号,OC 的最后一次Meeting,进camp前的最后一个小总结的会议。开死人不偿命!到1,2am++。隔天!拜二晚上,侦探,寻宝的briefing,我们创设组又要做120个营员的名卡,还有10个辅导员的名卡!!还好有大家的帮忙,130个名卡顺利完成。但也弄到了12点++!!Walao!!心里想又是个累死人不偿命的夜晚!拜三营员大会,营员纷纷出席,很爽!!!看到他们的热情,热血,还有澎湃!!当然更爽的是因为有美女看!!!WOWOWOW!!!那天,我跟佩珍是青龙军“暂代辅导员”。带新生还真的是要先自high!!不然,新生真的很冷,又难跟你熟。还好,处便不惊!越镇定越看不出我才想什么!哈哈哈!然后就到了拜四咯。就像前面,说的那样咯。所以,连续四天的夜晚,都快没有Battery了!!!YA!!!每次做event都是这样!拜五!!!就是6月29号进camp当天,我还有8am的课到12pm!!YA!!!!当时真是想骂脏话!!都快抓狂啦!!!啊啊啊啊啊!!!


         12点半吧,我们到了Volleyball court,就位于Ixora那边的后门,一进来就在左手边。做的都是,破冰游戏。刚背到大包小包,留着冲凉般的汗水,从TmnKerjasama走到Volleyball court。然后,有人来说,XXX营员没有名卡,OOO没有来了。这就意味着,我要从Volleyball court走走走,走到CLS OR(Operation Room)开电脑,20秒的等待,等待电脑苏醒,30秒等待printer苏醒,1分钟又30秒等待Laminate机的苏醒(为什么我知道的时间那么准吗?!哈哈。因为我乱讲的。可是真的时间差不多就是这样的长短。)然后,基本上我就是全身是汗的在OR做着那张卡。=..= 超想!#@#%!&#!!!!!其实,event做多了,这种情况早就知道会有了啦。但是!!!知道归知道,发生了还真是 Tu LXX~!!哈哈哈~~所以说嘛,知道不等于理解。X-P!!
YA!!!!!  忘了说!!今年的新生,超超超超超强的!!!画画都很厉害!因为组旗都画到很漂亮!一个两个都很强大。虽然还输我(WaHAHAHA!!!输人不输阵嘛~) 我特别喜欢,凤凰,麒麟,跟貔貅军的。原因嘛?!什么?!你没想问,没想知道?!管你的!!我就是想讲! YA!!! 我偏偏就要讲!

凤凰军的画到的感觉就是,整个凤凰已经展翅高飞在空中的感觉,有种君临天下的王者风范。
麒麟军的是因为,奔腾中的麒麟,没有阻碍挡得了它的气势,身边还有一团团黑黑的,像是燃烧了整个大地的火焰,向大家宣布,唯我独尊的气魄!
貔貅军我欣赏的是,我相信他们应该不知道到貔貅长什么样。它是龙的其中一个孩子,是灵兽。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想象力,创造了自己的貔貅,侧面张着大口的貔貅,有种在咆哮的感觉。
青龙军的上色栩栩如生,用色有力,很棒!腾云驾雾的青龙~
顺带一提,白虎的画工超赞!就是少了一点大方,白虎的霸气,画大只一点的话就能锦上天花~
当然,各自组的组旗都有自己的风格,性格,气质。都很赞!!







        进camp 咯!!!我跟ShanYing是骑摩托进去的。因为有摩托LEsen的人不多。所以咯~~骑着摩托~跟着大队~微风迎面而来~仿佛树叶就再跟我微笑~你这样认为吗?!那你就错了!!!!!!我也以为会是这样!!!啊啊啊啊!!太阳很晒!!重点是,独自乘摩托,没有美女相伴何其悲哀啊! T~T有同感吧?!ShanYing?!哈哈~一到哪里,就帮Cherry贴门牌。在每个Tent上粘上粘纸,写上编号。营员们一进camp就是一连串的Briefing,营委介绍,营规,等等等。我做营员时也觉得很显,很无聊的环节(赞同的人来个赞吧!haha!!),但是是有必要的环节。试想,营委们了三个月++的camp,营员们不认识你,真是悲哀到家了!!!哀呀~分房咯。大家专心的听着。然后就会听到:


"Yeah,我跟你同Tent!^-^"
"Walao, 我跟你同Tent=..=!!" 


两种句子,因为前面的Walao跟Yeah有着非常大的反差!哈哈~


     分房了之后,就是团康啦!!
It is SHOW TIME!!! Wow fantastic Baby!!




先是营委示范,营员们都看得很爽。然后就开始教啦~教啊教啊~营委们很认真地教,营员们很热真的学,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没有啦,因为有点词穷,不知道要怎么写,就以照片让你们感受我们的热血澎湃吧~)Wow FantasticBaby!






晚饭时间+冲凉+静态游戏


      其实,静态玩什么我们不知道。因为营委们吃饱后就到Buggy集合准备寻宝的Setup了。故事以马尔泰若曦为背景贯穿整个寻宝。我呢和JIaHui 在寻宝里的角色是药工。负责看管皇帝的药园。还有ShanYing的张衡府,要解开宝箱之谜,拯救病危的李公公,寻找进入马尔泰若兰房必备的人物,尚宫AhBau&佩珍,御膳房,要膳房,还有很多多,因为是站长,不能乱乱跑,所以整个过程不是很清楚。还有最后的重点,七星坛的八门锁阵!!很像很GEng酱。但是,就是真的那么Geng!最早进去的貔貅们,也花了一个小时在里面,才算解开谜题。当然,每个成功的大Game,都有一群劳苦功高的站长们。你们想想啊。6个小时的game里(我们是Expect 4hours d )站长们在喂蚊子,等待营员们的到来,比等巴士还痛苦,巴士还有一小时一趟。营员们就是random。有时一堆来,有时连毛都没有。然后,一个台词,要讲最少十遍(因为有10组哦~~)没人来时真的快发霉了哦~哈哈~当然,感谢你们营员们的不放弃,才能让整个Game一直能走到最后。每个人都是赢家,看你们尽力酱一切玩到最后。也恭喜获胜的貔貅军~

貔貅军

       小小的game后分享,宵夜,冲凉,睡觉。场地和我们几位营委睡在kantin。因为Buggy full house!!!刚要入眠,突然狂风鼓噪。下雨啦。在食堂的营委们,紧张啦~!!

“下雨了,怎么办”
“惨了,惨了!!”
“营员们淋到雨就惨了!!”

担心声四起,然后,老将就是老将!场地老大超淡定的说:“aiya!睡觉啦,等雨大的时候才叫他们起身啦~睡觉,睡觉!”真的,那时躺在板凳上的我,笑了~哈哈~Geng!!不过真的有惊无险。老天爷的小小玩笑。没有真的下雨。但是那场雨,HUtan变得很冷。穿长裤,包jacket,裹睡袋的我,竟然还会感到冷。那时6月30号,3.30am++。我入眠。晚安,营员们^^


早上啦!!叫床啦!!

     这时7am++营委们多数起身啦~睡眼惺忪的营员们~哈哈~可爱~
     早操时间!!蜡笔小新哦!很耗力的一首舞蹈!教+学,差不多跳了5,6 遍吧。凉爽的早晨,因为一个舞蹈,大汗淋漓,狂飙!一首超快感的舞蹈!早餐后,就是大富翁的briefing。大富翁里有四位“神级人物”,天使,小财神,衰神,死神。我在里面扮演的是死神!寻宝里有,金钱无底线的七星银行,道具商店的大卖家,赌场,警察,抢匪,小偷,命运,机会等等。一般玩的大富翁,我们具现化,增加特别的东西,角色让他更好玩!我死神跟衰神的任务就是扣钱。我可以扣到最高一半,衰神最高到20%。超好笑的~因为怕被扣钱的营员们,我们两个扣钱的神,在这个环节变成了帅哥!哈哈!!看到我们都喊帅哥。爽爆了!!!哈哈哈!!


左起:天使,财神,死神


飘过的死神

      午餐时间+休息+refresh
       然后,就是团康时间。WOWOW!!有营委们最想跳的《简单爱》,《太客舞》。太客舞,最high,最free的舞蹈,想怎样跳就怎样跳。想怎样还就怎样high!!
YA!!!最悲哀的男营员们!没得跳《简单爱》因为男女比率严重失调!!YA!!!AhIGu!! Stress!!!!     
      我们也能自得其乐啦~不过讲真的啦~最重要是营员们玩得开心跳得爽!我们营委才没有白费那么努力!(Fuyoh!这番话连我自己多觉得假!为什么没得跳T~T 还在悲愤当中.......)



简单爱-舞蹈



待续吧~~我好像写太长了~~




1 comment:

  1. 场地老大超淡定的说:“aiya!睡觉啦,等雨大的时候才叫他们起身啦~睡觉,睡觉!”
    lol~~
    i got say me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