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4 June 2012

超人假期

     不知不觉,6月来临了~很久久久没写Blog啦!!让你们失望了吧,超人Fan~哈哈~
     
     很多很多的不知不觉耶~


     不知不觉,又写日记了,长篇大论的写着。写那个XXX变漂亮了,写这个OOO变肥了,然后又YYY那样那样,ZZZ这样这样。日记有太多超人的秘密了。哈哈。超人Fan们就心痒痒呗。


 有人说,写Blog看心情的人,画画看mood的人是很特别的。当然,我是讲的人。然后再当然,我没有要特别赞我自己。真的啦。你怀疑什么?!Walao~


   现在叫我回想我假期在做什么。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现在戴着耳机,听着郁可唯的《指望》,完全沉浸在歌声与写Blog的世界。哈哈^o^)硬要讲的话,就是堂哥的结婚晚宴,每天开电脑就想到迎新这个没做那个没画(Ya!!),帮爸爸到园里上山下坡放肥,好像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了。还有常常到BP的Victorious Cafe喝热巧克力,吃千层蛋糕,不是享受,是喜欢那个静静的感觉,很好做东西。 Arh!!有了!我买了一本韩语入门书!! 原来韩语有分原音,辅音,收音。哈哈!现在我算是会看韩字发音了!哈哈~(讲到韩语当然现在换听韩国歌啦,哈哈!!)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在马六甲不会无缘无故生病。可是每次从马六甲回BP就一定生病。伤风,流鼻水。是一定哦!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很奇怪。Wa!!是成语!很久没有用成语料!!(Roly Poly Roly Roly Poly~~)


   超人的假期过的平平凡凡,简简单单,Haiz~真是不像特别的我。Haha!!


   回来的时候带了三罐巧克力!超爽的!!超人妈特地买的,只是交待我不要一次过吃完,以免后悔莫及,哇!有是成语!啊!回来马六甲的巴士上身旁坐了个美女,是认识的,耐人寻味(第三个成语了!)让你们想不到是谁吧。第一次,坐巴士没有上车就大睡。哈哈。现实的超人,你现在是讲想吧。拜托,我不酱,才不正常!托美女的福,到Melaka Sentral不用搭巴士回Bukit Beruang,有人载。回头想想女生还正式方便。到处有人要载。像我在BP喝茶的时候。5个大男生喝茶,驾4辆车,我跟人家说为了世界要环保,来载我。很明显,朋友的回答一定会是烂答案!他们说“有车也不会载你”。这个才是现实的写照!!我不会跟你们讲是AndrewTan 还有 Ah Leong的!出卖朋友的事,我打死不干!!哈哈哈哈哈哈哈!!!


  5月匆匆来,又匆匆去了。白马过隙啊~最后一个成语了。哈哈~


No Advertisment Here!!(Haha)
Blur Picture =~=


Victorious Cafe拍的



AnnY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