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Wednesday 13 June 2012

超人梦境大揭秘!

     每次写blog我都会听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文字和音乐的世界很浪漫。哈哈。现在当然也一样。然后,再听着的歌是IU的《我和你》。
   
     那天我做了一个很浪漫的梦。我觉得很浪漫。超人Fan们,有福啦。哈哈~这个梦是7 June 2012晚上做的,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醒来时,把它写了下来!对!写了下来!在纸上^~^ 好啦!开始超人的梦境大揭秘!现在我们一起竟如梦境吧~


    你很累,很累,渐渐闭上眼,周围的世界,暗了下来,也静了下来。然后发现,我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在一间咖啡店。气氛很好的咖啡店。有音乐,灯光柔和。很有情调。 


                                                                                                                                                                           
     因为是梦,所以很奇怪,奇怪的是梦里的我,有女朋友,然后我不会意识到自己没有女朋友。梦里的我就是有女朋友的我~(很乱吧?!哈哈)因为是梦,我知道我已经约好了我女朋友,至于怎么约好我也不知。问我为什么吗?因为是梦,所以我不知道。梦里的我的女朋友,姑且叫她……恩……叫她A吧~(当然我知道梦中的女朋友是谁,也当然我会在blog的最后公布!先吊胃口!哈哈!)


    回到梦中,A,也就是我梦里的女朋友,她有2个妹妹。一看过去就是一个3,4岁,一个7,8岁。她的两个妹妹已经在咖啡店里等我了。然后我没有看到A。那时的我跟A吵架了,闹别扭,不信息,不讲话。在强调!这就是梦,为什么,怎样闹别扭我都不知道。但梦里就是那样,梦里也不可能像为什么,就是发生了。


    我抱起那4,5岁的妹妹,把她带到装满蛋糕的玻璃冰箱前。“你要吃什么蛋糕啊?” 〈PS:梦里没有声音的,可是我就是知道我这么问的!〉(他X的,莫名其妙!!!) 玻璃冰箱是面对咖啡店的大门,我面对蛋糕冰箱,然后当然是背对大门啦~在冰箱前面,我想帮A选片她喜欢吃的蛋糕,虽然还在闹别扭。可是,又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口味的,也拉不下脸问她。然后一直站在那里思考。这时,咖啡店的玻璃大门开了,“叮”。A走进店里。然后,背对着大门的我知道A进来了。为什么我知道是A吗?
     

     忘了吗?我站在玻璃冰箱前。所以看到倒影了。A的脸上,显然还写着“我很不爽!”四个字,外加一个感叹号。我们在闹别扭。所以我当做不知道。还记得吗?我手上抱着A的妹妹。然后,我故意用全咖啡厅听得到的声音,问妹妹“你姐姐喜欢吃什么蛋糕啊?”你要知道4,5岁的小孩那里知道姐姐喜欢吃什么蛋糕,根本就白痴到家的问题!!但是,A走过来,好像不认识我一样,看不到我一样,指着玻璃冰箱里的蛋糕。修长的手指在玻璃上"叩!叩!" 敲了2下,然后,向陌生人经过一样,去到她7,8岁妹妹身旁坐下,若无其事。那一敲,我心里温暖了起来,我笑了,“明明就不生气了,还不承认,真是的(笑)” 然后,在我用那大声的声音,问那白痴到家的问题时,A偷笑了一下。


                                                                                                                                                                   
    好啦!梦境结束!我会把这个梦写出来,适因为我觉得那份感觉很好,很浪漫。明明很喜欢对方,明明不生气了,还可以搞一些有的没的小动作。真是受不了,爱面子!




好啦~公布女主角!你们绝对才不到的人!连我自己也下到为什么是她=..=!!
她就是………………………………………………………………………………………………

…………………………………………………………………………………………………………
…………………………………………………………………………………………………………
………………………………………………………………………………………………………………秘密花园里的第二女主角演 Osaka的女朋友,尹瑟!!
艺名----金沙朗
我自己也吓倒!梦中出现的女朋友居然是她。梦真的很蠢,不会去怀疑,不逻辑的地方!哈哈~ 不过,我很享受这个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