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十一月未完,继续……
      
     话说,我在交流营后,拜二我要上云顶。重点是,拜一,我照去上课,晚上去泡温泉,吃Tampin Satay。在路上听了一首歌,叫《差不多先生》。从头到尾,都在差不多。然后,我们坐着差不多的车,听着差不多的歌,车子跑在差不多暗的路,到了差不多窄的小路,坐在差不多小的Satay档,吃着真的是差不多的Tampin Satay。Ish~!!没有很好吃咯~真的差不多。为什么那么出名?!我也很好奇。
    
     温泉之旅,人是多到爆。超多人在那里的。还有老外。Sorry,是难得老外,还是50岁++的~哈哈~失望了呗~ 哎哎哎~慢着!还看到两个女生,一个穿半身长裙,一个穿白色连身短裙。姑且不论长相,这样子穿来泡温泉的,必定吸引很多的眼球。哈哈~然后,我也很好奇,穿酱来泡温泉吗?!超不搭的,但男生管他搭不搭,有美女看就赚了。哈哈~ 讲到最后,超级无敌百无禁忌的我们,在大庭广众,(不是卢广仲)聊起了,爆炸性的话题。超吊的!都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想知道我们聊什么嘛?!哈哈~自己猜呗。可惜了,没来的人。哈哈~

     拜二早上,睡不到几小时,上云顶咯。十点出发,9.50am睡醒的我!!坑爹啦!!!这次是跟好朋友上去。不是新春Gang啦~ 上了车,才发现。“Ai?!乌龟勒?”原来,龟龟生病啦!到了old town 早餐 早餐。 “我们住那里?”  其中一个人就问,你好像只知道你要上云顶hor?!好像真的是这样。我从拜五,知道我要上云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Chio!!

出发啦!

      到KL迷路迷路,上云顶路,山路,缆车路!!丫!!人是多到爆!我们那里,排了一个小时半!丫!!排队的时候本来要拍照的。可是!!完全没心情。排队很靠耐心,尤其是长到不行的队伍!终于,上缆车啦~来~一张照片呗~

出发前的缆车。看下一张!


看到不一样了吗?!对!她闭上眼睛了!!真怀疑她跟我同姓~XD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看到了这个…………


那么可怕吗?!我觉得超美的。

     上到云顶酒店,我们…………睡~睡~睡~……去云顶睡觉 =..= 重点,是从我们的房间往下看出去,有一对Couple在Kiss,喇叽。他都快把她的嘴巴吃进去了~哈哈~排不到照片,有点远~哈哈~~到了7.00pm才出门晚餐,走走。MarryBrown 还不错吃, 烤地瓜很香,烤地瓜Flying coaster那边很冷!冷!!雾,(好吧,我当它是云,比较有意境,哈哈~)一直在飘,风很大。冷很大!不是杀很大~!



看到后面吗?蒙蒙的~因为有云~哈哈~

      赌场!我来了!!!可是,我没玩。因为,对赌没兴趣。就进去看看啦~庄家的嘴巴一直开着。看得出老兄,你很累!哈哈~苍蝇飞进去啦。赌运,漏出来了!中央舞台,有人跳舞,不美也不帅的~韩流,fantastic baby, the boys, trouble maker, Oppa GangnamStyle!! 12点了~Starbuck!coffee!!15块++的咖啡就是不一样!杯不一样的厚~哈哈~

厚厚的纸杯~

大家来一张~Cheese :-)

    隔天,拜三中午,就下云顶了。到TimeSquare,午餐。大都市,就是不一般。不一般的赛车。跟让我兴奋的就是,SnowFlake!!我来了!虽然下雨了,大雨让我们吃心不灭!!
豆花冰,还有一个是什么,我不知道~

很美的灯笼~

      八点晚上就到Malacca,晚上又飞出去,Snooker~Yeng!!哈哈

      还没完,拜四有再跟新春Gang出去逛街!!我疯了!!又出门啦~去Hatten,DP,MP。看到了刮刮乐~顺道提醒,刮刮乐诈骗集团,在MP与DP之间的红绿灯走廊处寻找Victim~ 大家小心啦~他们派八卦形的纸~站到到处都是,有点无法无天,猖狂~!

 水母的蕾丝和剩碗~

新春Gang好友,晚餐
“欢迎大家来到植物园~来~请看看有边……”

     豆腐街的文化展,很有气氛。原本就属于老街的豆腐街,加上布置,跟富有浓浓的古早味~

文化与龙的传人的结合~

古早味豆腐街~
 
有机会的话,下次大家可以抽空去看看。满不错的~

这个礼拜真的是有忙到~


1 comment:

  1. Tampin Satay会出名是因为它是猪肉的satay~马来西亚很少地方有猪肉的satay的吧~
    Air Panas,很多人~假期更多人~简直不是人去的地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