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拾陆新春交流营之前奏

        十六届交流营,悲喜i怒愤交集的活动。集聚了华文学会HighCom、15新春、和一些协工筹办的。寻宝那天晚上,大家都累了,上火了。所以吵架了。这是从15新春筹委会成立以来,我自己觉得吵得的最凶的一次。在做着新春的活动,有吵但也没那么凶。这次我们为了可以有更好的交流营,吵的很激烈!面红耳赤,只看到水母流泪了,那时凌晨4,5点。事后我心里超不开心。心里一直在想这件事。哈哈,隔天一晚。电话来了:"喂,Heng 啊?喝茶,吃burger要吗?" 熟悉的声音,属于15新春特有的感觉。我知道,大家也一样耿耿于怀吵架的事。所以,“解心茶”来了。 (顺带一提,小插曲。我一上车他们就跟我讲会上云顶。Sweat,当时我穿到很邋遢。要他们载我回去换。结果没有人理我!EH~ZhenJIa!!不管我上哪一辆车多一样的反应。结果勒!!我被骗!Lingbogan burger!!还云顶勒!重点还是他们没有串通的情况下我被骗!不得不感叹我们的“默契”啊!!haiz~~~)回到刚刚的事。大家到了lingbogan聊HumanCentipede,超恶心的一部戏。 

       拜四,Doi从cyber过来了。SSS还没有。那天晚上,brefing+workshop。也是个不眠的夜。我们这帮人也是这样的。心理变态,很喜欢熬夜 =..=||| 当然啦~我们会熬夜是有原因的,那就是隔天晚上我们会有 <团圆饭2.0>。为了不让拜五 团圆饭 的时间被可恶的workshop占据。我们拼啦!

拜四晚上的workshop^-^

团圆饭2.0

    欢乐在今宵,团圆饭2.0,在L.T.P restuarant.   Aiya!忘了不能大广告~哈哈~ 又是乱乱拍Season。大家拍 拍!!很久,非常久。很开心。我们有自己的15新春衣。专署!copy right 。

很多很多的15

壮丁

人满为患,哈哈~挤爆了!

        大家真的不知道累怎么写!!YA!!明天要进Camp啦!!“走走,唱K!!” “走走,打pool” 我说明天要早上进camp啊!话说你们还要早起去McD吃早餐!!啊!!结果勒!!你们自己看照片=..=  hahaha~~

拍不完全部人

      然后,每个人High到爆!OppaGangnam Style,第一天,天后,RollingInTheDeep。我跟其他朋友唱歌可以唱3小时。跟这寡朋友,只能一个小时!很High,Sibeh high,high到一个小时就很累了!!“明天睡得醒没有?!”  “可以可以”  “全部明天早餐McD啊!!” “ok” “可以”…………回到家,Hoe直接Post “Diao cant slp” 。那时快凌晨3点料!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笑!HAiz。早餐结果,还是又自己看照片吧!

22剩11个,剩一半睡得醒,这是6点++

         前奏就差不多酱啦^~^
         不知累的一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