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拾陆交流营起跑点

     时间很快,MMU 2nd sem 第三个week 过了。今天也是week 4th 的最后一天,星期六。从16新春交流营开始,时间很快,过很快,sibeh的快。因为忙忙碌碌吗?!交流营的开始,就像开起跑枪一样,碰!!我的时间,忙碌的生活从上个礼拜开始跑,跑到了现在,才开始感觉要慢下来了。

     10-11号,交流营。一进camp,下午,就是XingJ负责的跑站。有跳绳,有SpiderWed,有黄金右脚九宫格,AngryBalo等等。记忆全部跑出来啦!!丫!!!可是 老天也真的不会太做人了!!(忘了,老天爷本来就不是人,是神嘛~哈哈=..=)下雨了!!那时我的心情是草泥马的!!晚上的寻宝下雨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好最后还是慢慢停了。也很lucky不知道,营员们还是很有mood的玩完怎个跑站。辛苦了。^^

L-SIze

 M-Size

S-Size



      晚饭,静态,休息,寻宝 《日月星辰云》。很好奇为什么会放着个名吗?!因为五大作者就是,逐日、奔月、追星、竞辰、踏云,故寻宝得此名。5小时的game却用了两个礼拜来策划,简直太疯狂了!哈哈!!过程,有的组快,慢,气,烦,累,兴,high,冲!!什么表情都可以看到,什么心情都有。最后的大关,也是数字九空格和差差格。最初,我们plan这个game的想法就是希望,营员们仔仔细细的看《山海秘传》、前言的每一个细节。分析,思考,再分析,来达到寻宝的定义。因为我们的想法也是,在真实世界中的寻宝不可能每一样的线索,都有人来告诉你。所以啦,希望大家分析分析。^~^最后恭喜,JianChong组获得优胜。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玩到那么辛苦,那么累,最后获胜的那种苦尽甘来的成就感呢?!

在此,我有件很不爽的事!!!玩到最后一关,放弃的XXX,以你的身份应该是支持鼓励你的队友的,但你却是第一个放弃打击自己队伍士气的人!试想,新春如果真的有难关,你是不是第一个放弃的呢?!!还有不尊重策划者,还一直在抱怨,我很看不起你!!在game的时候,你很明显的摆出你的不屑。Game结束的时候才来圆场,那种很假很假的圆场与被看透的圆滑让我反胃。不是什么事情发生后才来打圆场,是该在开始的时候就不该让它发生,最后的圆场是在事情真的无法挽回才该作的事!!
       过了~算了,换心情。谈谈PK吧。
       这次的PK,超可怕。AhHoe是一切的掌控者!Wahaha!!!有恶心,激情,冷冰冰,还有受伤>..<      嘴对嘴转透明纸(营员的福利,每次都没得玩,haiz~跟跳舞一样>~<),冷冷冰水谁被淋(肚子超冰的说),DrawSomething,你追我跑(营员、委浑身伤)。然后就是,筹款环节,训练营员筹款的能力。竞标环节,分析,冷静,思考,心理战。很多东西省略掉了,Sharing,因为时间不够了。
        整个Camp结束了。我收到了几张纸条。谢谢留名的,也谢谢无名氏的,下次留名呗^^


覆:我很帅,我知道(给无名氏,哈哈!XP)
丫!!我知道是你,乖妹妹。
正义,看到你存在了。
傻大姐,冲啊~XP
Doi啊~你写到很像很陌生酱~
你的信息,收到啦。算有等呗^~^


        东西快收完的时候,Terry,Bornson,YieTing,Doi哭了。Opps!!忘了,他们说只是流泪没有哭,还有是伤风,哈哈~最后,一个活动了,之后,毕业的毕业,intern的intern。这次,真的分道扬镳了。说时候,当时我看着纸条,没有感觉,只有!可是,Amigo晚餐后,回到家后。感触来了。酸酸,酸酸的~连绵不绝 : (

营委+营员

15届新春+HighCom

待续十一月未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