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圣诞这几天^^

23Dec
23号晚上,我家(马六甲)办了BBQ。
上晚课后,就开始弄了~
2.30pm推着一辆爆胎的脚踏车~
扛着两包碳,一卷铁网,一袋做汤圆的材料~
顶着大太阳,走路回家~
呼~真是的~
热~
汤圆挫出五颜六色,挫出特别的形状~
很漂亮、很可爱~
虽然常常嘴上会抱怨,但我还是享受过程,喜欢大家开心满足的结果~
因为结果通常会让我很开心^~^

之后起火啊~pengakap的就是酱~
自然而然要做的事~
当然会有点小烦的是,旁边的人一直催,“为什么没火的?”
真是的!BBQ那里有用火烤的?!
然后我会觉得很烦~
大家就陆陆续续的来了~
有人说10点到~可是11.30分了还没到~
也是有人说会来~结果还是我打电话请来的~
哈哈!习惯就好~




当然少不了~好吃的~





之后,玩了一些把他们气死的游戏~
到了1、2点半夜才收拾东西~
 隔天我就回BP了~

24Dec
回到BP就是喝茶了。
晚上约好了一堆人喝茶。
去了pelangi。
来了蛮多人的......
懒惰一个个列出来啦。
阿嬷当然也来了,有点闹小别扭,因为某些事情。
后来,
阿嬷就说:快20了hor?!几时交个女朋友?
我:阿嬷,你以为巴刹买菜啊?随便看到就抓来问啊?!
我阿嬷还做了spotcheck~check什么呢?!
当然是信息箱啦~还有图片库啦~
靠!真的是只有我阿嬷想得到!
当然就给她check啦~
哈哈哈~
(我阿嬷很in勒~跟我比较熟的人就知道为什么我阿嬷酱in了!)
啊~还有一个人也闹别扭!真是的!
最近的女生干嘛都这样?!
害我莫名其妙的,被A了一餐~
够力!
啊啊~有件意想不到的事。
好像遇到了01宏的roomate吧?!
应该是roomate。
不确定所以不敢乱打招呼。



懒惰一个个打出来的大家~

25Dec
今天下午出门喝茶~
叫阿嬷,阿嬷不得空~
叫惠琴,惠琴不想出~
叫猪,她说病了~
结果沦落到4个人喝茶~!
起初,以为猪只是咳嗽之类的~
后来,有点小夸张地听到~食物中毒!
早上的事后,手脚使不出力!
真是服了她!
当然,之后当然是去看她啦。
还好当时看上去是没怎样。
要说她脸苍白的话 ,我只能说她没红润过。=..=
至少我会担心啦。


晚上啊~
小学的朋友,他生日啊~
去了他的party,叙叙旧的感觉还不错~
不要看这么多人,真正是我小学的朋友只有9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