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3 December 2010

14th CNYE 展卖会

超吊的~!
四天的展卖会结束了~
四天里,我捏了600粒sushi,挫了100多粒汤圆 ~
挫汤圆,错到我怕~
捏sushi捏到我累。
第一天下午的sushi最好吃的~
哈哈~
当然,最吊的评语就是,同一条sushi,一个人跟我讲很酸,另一个跟我讲没有味道~
累掉~该听谁的啊?!
 
 创设组招牌
 
 创设组摊位
 
 创设组寿司
 
总共为期四天的展卖会大家忙糟糟~哈哈~
很多朋友就会问,参加这个活动不是难免就会skip class吗??
z之前,我也这么觉得~
后来才发现,其实不会耶~
其实是有时间表~也不需要一直整天呆在摊位里~
一天值日最多也2小时吧~
其余的时间,大家没课,也或许觉得反正在家也没事,吃饱也撑着,到不如来帮忙。
这就是所谓的热血吧?!
哈哈~
我的想法是这样,很多人也应该是吧~
我想大多数人也这么想吧~
哈哈~

大家忙糟糟~
 
场地组

穿Renoma的李哲宇
 正,副财政

 宣传,资料,节目组档口
 尼古拉斯AhBeng最吊算钱法~〉丢地上

开档前,当然是要准备的~
每天6.00am就已经起身捏sushi,挫汤圆,上课都没那么勤劳~
现在的大学生真是的~haiz~
哈哈!!

幕后准备大公开!!
chocalate汤圆!

下一张,将为之震撼!
chocalate是玩泥巴的手捏出来的!@~@

 另一边挫汤圆~

 sushi的材料~!

 捏了600粒,sushi的手~

 我们创设组,成本高的原因~!!
哈哈~怎么说都好~
总之,我很享受整个活动~超好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