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9 January 2014

啊来啊来15重出江湖 炸片集团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2年4个月前。有一群热血,激情的人群参加了15新春嘉年华会的筹办。在筹办时他们一群人去了Port Dickson。在当晚,他们有着BBQ烧烤。 然后有6个人,一直在烧啊,烤啊 。一边烧烤着因为解冻太久而要棉掉的burger肉,一边口头上一直念  “好料,啊来,啊来,啊来。” 还谈论以后可以合股开一间叫 “啊来啊来的烧烤店”。 所以2年又4个月后,“啊来啊来15 炸片集团”就重现江湖了。哈哈哈哈~~这就是 “啊来啊来” 的由来啦~\(≧▽≦)/~

 
 就是这6个啦,最原始的 “啊来啊来” 主厨们

      2年4个月后,我们真的成立了啊来啊来股东会哟,哈哈~ 股东里有12个人, 有着2位大老板, 秘书, 财政 甚至股东版的清洁工人。哈哈~ 我们还开了,所谓的股东大会,还不止1次,而且是2次的股东大会。最后, 啊来啊来15 炸片集团,正式成立了哟。 认真想想我们还真的很好笑。哈哈~

啊来啊来15 炸片集团 的 招牌
给你32个赞!
 

     啊来啊来15 炸片集团 的创办宗旨 志在玩乐,不在赚钱 PS:at least break even  X-P

      haha~说真的这种创办宗旨,应该史无前例。哈哈~不过说真的,我自己真的个人志不在赚钱,真的就是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来, 大家那笔准备写下,我要讲名言了(哈哈哈):

"园游会当晚我们开档赚的不是钱,我们赚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当然年头就是接近我们两位大老板AhHoe & Boon Khai 的生日。大家打算,这个礼拜一起去玩庆祝的。虽然一开始,大家都说很忙很忙,有考试,朋友从韩国来,拿不到假期,老板不放人等等。但真的很感动,嘴上是这么说,但是到了昨晚,大家还是一一的出现,pop pop pop 的全部出现了。重点是一个,两个要骗寿星也不会pat kat好来, 全部一直在破梗!囧爆了。 Orz!一有活动,或寿星的出现大家都会出席率 100%,虽然不是什么很厉害的事, 但是。。。 我压抑不住了!。。。我还是要讲, 我就是觉得很 吊!!!!!!!

     一收档后,那种熟悉的感觉又来了,大家在一起,活动结束咯。然后,7嘴8舌,讲东讲西。然后呢,我啊,就静静的坐在哪里享受 伙伴们在身边的感觉,超感动也超激动。我真的,真的很感激认识了这班人,虽然我还是常常会口无遮拦,但真的大爱你们。  PS:哥没有哭,只是静静的在那里感受有伙伴在的气氛。

 送上一张,标题为:席地而坐玩鱼中的老板

啊来啊来15 的 一班人

顺便 附上一张 中指 啊来啊来

      今年自己手机拍不多照片。不过,拍了这两位,合作过几次的2位朋友哟。这两位一起合作过几个大大小小的活动,learning camp arh,迎新啊~等等~~ 

3位帅哥~hoho~~

     有帅哥当然有美女啦,哈哈~ 学妹,我个人觉得很可爱 很漂亮的学妹, 哥都不好意思赞她了。哈哈哈~(脸红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