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5 July 2011

迎新结束

     迎新算是结束了!从迎新周到迎新走廊再到迎新走廊之夜,最后到迎新营,总算是告一段落。整个迎新营进展很好。基本上都很顺利。 
     第一天,寻宝。我还有其他5位营委都是扮演里面的恶魔。我们的任务就是骗光营员们手上的星星。当然啦,有恶魔就有天使!天使帮营员达到目标,但是却不能开口。寻宝组的很出色,完成了这个营里,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有高兴,因为里面有我一点点小小的概念。^^
     第二天,早操,早餐,静态游戏,跑站游戏。我顾的站是考记忆的站。就是扑克牌对对乐。整个游戏有10多站(好像是,我不清楚。)不过,我没看到其他站的。这就是营委的悲哀。再来就是晚上的重头戏!侦探游戏!这个更悲哀!我在里面演的角色,到第三个环节才出来,也就是最后一个环节。所以,前面的进展过程,我完全没看到!!!超失望的!最后!就是疯狂的舞林大会!顾名思义,就是一直跳舞!跳到累了,跳到疯了,跳到high了!跳到不会停了!!跳到大家喊encore!!!跳到整个夜晚亮了起来!!!!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早操,早餐,静态游戏,然后就是对垒跑站!走!我们玩水去^^我顾的站就是猜拳泼水!不用说也知道,当然是输者遭殃啦^^整个游戏有7站。每一站,营员,营委都湿身啦!哈哈!当然,还有就是世纪之战。整个camp就,再经过分享。经过颁奖,经过拍照而落幕!整个camp是开心的,但却有一件不开心的事让我印象深刻,胜过整个开心的camp!
      camp当中也认识了很多人啊!这才是我最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