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11 April 2011

4 9 20

其实今年的生日过得是我想象中的,我今年想要的。我今年是想过静静的生日。很奇怪吧?!为什么呢?什么叫静静的生日呢?!其实我也想到明年要怎样过了。明年21岁,我想我会花半天的时间去老人或孤儿院做义工吧~暂时使这个想法。
今年嘛,我去年想的是,我会把FB的wall lock住,十一点的时候电话开始关机,尽量搞“失踪”,尽量过一人世界,可能去meet一两个好到掉渣的知己。可能你们觉得会很奇怪,但是我在去年就想今年要这样过了。就是有这个想法咯。我告诉过阿嬷这个想法。哈哈。结果勒,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只有阿嬷不会觉得奇怪。
当然啦。我要慎重say sorry for一些好朋友。可能有些找不到我。可能有些call我却打不通。可能有些sms我,我隔了很久才回复。可能有些要wall post却没办法酱做。如果造成了麻烦,我说声抱歉,没有的话当然是最好。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



当然在这里要特别谢谢,我最最最敬爱的阿嬷(马婉芬),她最最最好了,她就是我今年唯一主动找来陪我过生日的阿嬷!谢谢她的礼物,虽然应该是100年才一次presentation才会用到的裤带,谢谢她10点放工后不会嫌累的来陪我~阿嬷好棒哦!


接下来,我要谢谢的就是一群和我一样来自动物园来的死党。谢谢半夜12.30驾车上来segenting,又在我咬蜡烛的时候很想按我头却又不成功,还是我很steady的让他压的小眼怪(AndrewTan)。谢谢一个隔天有做工,又一脸要睡,又黑眼圈很重的熊猫(YuXuan)。谢谢一只,感觉上要闹家变,差一点要跟爸爸吵架还是要上来segenting帮我庆祝生日的乌龟(YingLing)。谢谢一个跟我同居20年,同校15年,同班13年的招财猫兼堂姐(ShiYin)。谢谢你们特地来帮我庆生。你们的礼物就是特别的惊喜,惊讶,吓倒,跟OhMyGod!


谢谢WoanTing第一个送我生日礼物的人,还很有心思的一个女生。再来就是谢谢好人中的好人JingYi。阿嬷说联络不到我却还很有心的人。接着,被逼要谢谢叫我特别谢他的人,跟我讲我的礼物香水“OnTheWay”要“等”的MengJian


谢谢housemate,DongMei,PeiPei,XinYi,Karen,Cobra送了我一件黄色的polo-shirt.还好天生衣架子,他们又厉害选,所以不错吊的看的说。


最后谢谢,wish过我的大家,谢谢迟来的,谢谢迟到的,谢谢过期的,谢谢说是最后一秒的。谢谢^~^
 阿嬷送的裤带


 动物园来的礼物-惊喜XD

WoanTing送的Perfume

housemate们送的polo-shirt

2 comments:

  1. 你应该换件裤子才拍嘛^.<hahahaXD....

    ReplyDelete
  2. 不要pattern多多啦~

    还有,我没有逼你吼!!

    明年生日我们大家一起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