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正在读九把刀的小说,《精准的失控》。
进度缓慢,看了三天,才看了145页。
看了酱久,书中的谜团越来越多~作者却始终没给一个合理的解释~ZZzzzzz~
           下午,在学校学photoshop跟 Illustrator。
突然,莫名其妙。
“一团”华文学会的筹委,跑了进来。
哈哈哈~还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MMU没有上课!公共假期。
正确来讲,什么假期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起来时差不多11点早上,摸摸一下,就以迟到的情况下去“上课”。
哈哈~
5点半傍晚,骑着脚车冒着雨回家(当然啦,不是骑回BP的家。哈哈)。
到家,看《死神》。
看完后。
EMO~因为有要等一个礼拜。
ZZZzzzz。
之后,我忘了我在干吗~又摸摸了很多下!
晚上啦!好闷的一天~真是的!今天的U life,
没有热血,只有下雨;
没有笑声,只有蚊子;
没有读书的冲动,只有开上开下的FB。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要读书了!
在不读,就够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