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atuPahat, Johor, Malaysia
身高不到175却只差一公分,体重已经有62kg了的宅男只会看《火影》,《海贼王》 除了看书,画画,偶尔,吃没什么特别的嗜好~ 很容易满足,却又很容易冲动,固执,热血的白羊座男生~ 时常心血来潮做事,常常心里明白,却嘴巴又吐不出象牙的乱讲~ 是个白目,又神经的人熟的人会说百世难得一见的38疯子,不熟的人会觉得我很静。最近去学了潜水,很喜欢。还有马来西亚换政府了!

Music

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16 May 2017

夜猫子 的 字 1.0

聚会大家都说,
可以的话我一定出席,
我也是这么认为,
差别在于我几乎没有一次是不可以的。

人的想法都千奇百怪,
但行为却都是一致的,
因为行为要负责,
说话不需要。

我还是
可以走很远的路
为了看你

世人常为蝇头小利拒绝仲裁者的裁判,
却甘愿让那些出于嫉妒、偏见或是缺乏智慧的人评价自己的名声和荣誉。
为了让这些评判能使自己更有利,
世人甚至不惜以各种方式,袒露自己的隐私和生活。

常常想想,
自己要什么,
想到了就去做,
有时我们就是差了那么一点勇气去执行。

聚会最难的是约时间,
聚会最不喜欢的是被放飞机,
理由千百种,家人,朋友结婚,太远,太扯,我都理解,
但我就是不爽!

有人说见面是见一次多一次,
是加法;
我认为见面是见一次少一次,
是减法。
打个比方,
你能活到70岁,
就算天天见面,
这不就是见一次少一次吗?

说不清的是人,
想不通的还是人。
或许人就是这样,
一半糊涂,
一半清醒,
有时糊涂,
有时清醒。

对你的思念无涯,
也受不了那份牵挂,
但愿不曾与你一霎那。

千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